【图】高级定制是全手工吗 时尚解密这些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2017/5/5 13:17:13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天要说的高级定制,很多人听到一定会想象到T台上走秀的模特以及红毯上的女明星们纷纷追捧的服装,它可以是长裙,是短裙,也可以是西装长裤等等,那它们都是全手工的吗?

高级定制往往都被人们作为全手工定制的代名词,而很多人常常会出现疑问,高级定制真的都是全手工的吗?从各种媒体上我们可以看到,那些红毯上女明星们穿着的一件裙子,哪怕它只有很少的布料,动辄也都是好几十万甚至更高的价格,这些当然是我们一般人无法承受的价格,而为什么高级定制的这些衣服就能值这么高的一个价格呢?

是的,高级定制之所以如此昂贵就在于全手工的定制。那些出现在衣服大片大片装饰的刺绣都是工人们一点点亲手一针一线织出来的。一个完整的高级定制,从设计的最初就注定它将是一件艺术品。设计师用他所有的才华倾注在这一件作品之上,线条的勾勒,细节的描绘设计,每一个地方都是独一无二的。单单是设计稿本身,便是艺术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