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美翻天 但是宋祖德却说因为这个输给古力娜扎

2017/9/22 15:51: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同为新疆美女,同是92年小花旦,出道时间也差不多,古力娜扎与迪丽热巴难免被人拿来比较。近期同样参加米兰时装周,也被大家拿来比较,网友们都炸开了锅,快来看你服谁。

娱乐圈美女成云,明星们之间的明争暗斗是在所难免的,也不时会被网友拿出来比较,而同是新疆少数民族出身的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更是少不了这样被比较,这次两个人都现身米兰时装周,网友们又有话要说了。

跳脱的彩球诉说着俏皮与甜美,牛仔裤上的绑带与蝴蝶结连接着优雅与时尚,亮眼的红色KAN I LOGO手袋散发无限魅力。古力娜扎以一身Fendi 2017早秋行头现身了米兰机场,帅气又兼顾着甜美。

受FENDI品牌的邀请,古力娜扎身穿FENDI绿色镂空蕾丝吊带长裙现身观看2018春夏女装秀。摇曳的裙子随风飘荡,透着灵动活力,柔美的蕾丝,俏皮的蝴蝶结,优雅范儿十足,经典款Peekaboo手袋配上可爱的毛球Mini Strap You肩带,脚踩着细带高跟细与毛球的结合,无处不透露着小心机。

而迪丽热巴也于今日现身机场飞往米兰参加2018春夏时装周,当时以杜嘉班纳2017-18秋冬系列休闲装扮现身机场,简单的白Tee黑裤搭配牛仔拼布夹克外套,脚踩着DGSneakers小白鞋,背后备着DGFamily系列黑色双肩包,在微凉的天气里温暖而时髦。迪丽热巴作为Dolce&Gabbana受邀女嘉宾,还将作为走秀嘉宾首次登上T台,你们是不是很是激动自己的小姐姐能如此厉害。

如此漂亮的两位小姐姐,宋祖德却说迪丽热巴因为气质输给了古力娜扎,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