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氏姐妹 妹妹服装出车祸 姐姐却美上天?

2017/9/25 18:31: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郑氏姐妹一直都是被大家公认的韩国好看的姐妹花,所以大家很喜欢拿他们做对比。就是因为这样很多人会猜想她们两个是不是人前人后一套,这次都现身米兰,网友又有话说了。

郑氏姐妹一直都是被大家公认的韩国好看的姐妹花,应该是之前是同一家公司又是同样身在比较火热的组合,所以大家很喜欢拿他们做对比。就是因为这样很多人会猜想她们两个是不是人前人后一套,这次都现身米兰搞事情,大家又有话说了。

Jessica(郑秀妍)前两周先去了纽约时装周,当天以一身 Marc Jacobs 的洋装现身纽约时装周,一直以来以淑女为称号的郑秀妍这次的服装也是以小洋装为主,但是有一场干练的亮相让小编以为看到了妹妹郑秀晶,这一身OL型的打扮很有总攻的气场,干净利落的白色衬衫,领子系松垮式的蝴蝶结,下身穿修身的西装裤,脚踩细跟高跟鞋,是美丽的小姐姐没错啦。

这一次在米兰时装周当中,要说她们两个谁更具有话题,小编会告诉你郑秀晶会更胜一筹,因为一直以“长发飘飘”形象示人的妹妹减掉了自己一袭美丽的长发,以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出席米兰时装周。

当天Krystal(郑秀晶)身穿经典皮革系列的服装出席TOD'S 2018春夏秀场,经典的红色衬衫型上衣搭配黑色侧边开叉包臀皮裙,脚踩着Tod’s的黑色绑带高帮高跟鞋,手提红色包包,这一身皮质感的女神还是你的爱吗?

但是也有网友说郑秀晶剪了短发之后女神形象没有了,Tod’s秀场的这一身打扮更是显得老气,与姐姐郑秀妍相比少了点魅力,正在网友们开撕的时候,郑秀妍就和郑秀晶相约出现在米兰的街头,一起低头看手机一起做一些搞怪的事情,一起肩并肩逛街,这才是他们之间的真是感觉,不知道网友看到这幕是不是还觉得他们人前做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