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男如何穿搭  时尚有品味的搭配方法

2017/9/23 11:22: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发达地区,职业装发展迅猛,其面貌已逐渐呈现出从"大服装体系"中分离出来而成为一个相对独立的"Uniform"服装分系统。并且越来越表现出具有自身特性的规律的。

说到职业装,大家想到的一定是那些一本正经,看起来成熟、稳重的衣服,庄严感、仪式感、还特别讲究。那这样的穿着,也太没意思了,生活都变得沉闷了起来。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既不失风雅,又得体好看的职业装搭配方法吧。

灰色西服搭配法:在灰色的西服里穿上一件浅蓝色衬衣,再搭配一条黑色的领带,然后穿上一条深灰色的裤子。颜色上浅下深,让你的穿着看起来层次分明,显得你高挑有气质。黑色的领带搭配灰色和浅蓝色,非常合适,有一种点睛之笔的感觉。整体十分绅士、沉稳。

蓝色夹克搭配法:深蓝色的纯色夹克,里面搭配一件以黑白灰为主色的花色格子衬衫,然后配一条深蓝色休闲裤。这个衬衫非常有亮点,以黑白灰为主色并不会让你的衣服看上去十分花哨,还给你的穿着加了一丝俏皮,让你看上去更加时尚有品味。

靛蓝色西装搭配法:一件靛蓝色西服,里面搭配蓝色格子上衣,再加上一条黑色的领带,一条灰色休闲裤。如果是整套靛蓝色,将让人看起来十分沉闷,格子上衣和灰色裤子增加了整体的色彩,不至于太单调,且给人一种精英高才的感觉。

黑色西服搭配法:黑色西服,里面穿上一件主色为藏蓝色,领口、袖口为浅蓝色的薄毛衣,再搭配上一条深灰色的裤子。既保暖,又时尚,还职场感很强。裤子和衣服颜色不同也是增加了看点,让人看上去不那么沉重。看了那么多职业装搭配方法,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