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师职业装款式图 形象气质俱佳的穿搭

2017/11/9 8:5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人师表,不仅仅要在知识的道路上指引血色,更要在生活细节上教导学生,给学生做个好榜样。在穿衣方面也是如此,老师的穿着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学生对于生活的态度。

作为教师,穿着应大方得体,而职业装就拥有这样的一个明显的特点。教师职业装也是有很多种款式的,针对女教师来说可以参考上面这两种款式。左边这款是小西装外套加直筒西装裤,内搭一件纯白色的简单t恤。这款职业装的特点在于可以表现出教师的干练气质。而右边这款是西装外套搭配一条西装裙,这款职业装就更加能够表现出女教师的成熟气质了。

当然了,作为教师,要是能给学生以美的感受就更好了。上图所示的这两种职业装都是比较能够表现出女教师女性魅力的款式,左边这款米白色的西装上衣加包臀裙可以将女性的身材曲线勾勒出来,让女教师的形象上了一个档次,是很大方得体的一款职业装。右边这款深色的职业装就更加适合年纪稍微大一点的女教师了,可以表现出女老师的严谨。

对于男老师来说,也可以选择合适的职业装来进行形象的塑造,上图所示的这两种都是比较适合男老师的职业装款式。左边这款是黑色的职业西装,内搭一件简单的素色衬衫,在表现出男老师的严谨的同时还可以显得比较稳重大气。

而右边这款灰色的职业装就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再打一个条纹领带就显得更加正式了,很适合那些年轻的男教师,可以让年轻男教师形象与气质俱佳哟!上面所介绍的关于教师职业装都是比较流行时尚的款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