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师职业装 不同选择让你展现独特的自己

2017/11/4 9:11: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现在的人来说职业装是不陌生的,尤其是对于教师而言,为人师表,也体现在着装上。那么,什么样的穿着才是符合教师身份的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教师职业装吧!

一身教师职业装,登上三尺讲台,教导人生哲理,传播知识正能量,这才是教师好的状态。老师可以统一着装——教师职业装,一是彰显教师形象,至少外表有正式、严谨的感觉,还能避免年轻教师多的弊端。很多年轻教师因为像学生遇不少尴尬。这一款老师职业装是很普通的小西装搭配白衬衣,会显得特别精神和干练,这也是不容易出错的一种职业装扮。

教师职业装当然不只有黑与白。黑白虽是不容易出错的装扮,但是这样穿会显得比较古板,如果不适合自己还会显得老气;久了也会产生审美疲劳。所以,这时候就可以选择一些其他颜色的西装与外套,选择职业装的时候要注意要根据自皮肤、气质等来选款式和颜色;西装要配套;质量要好。时尚气质的职业装,可以为严肃的课堂增添几分柔和。

男教师的职业装变化不大,衬衫搭配英伦绅士风格的领带,修身版型的衬衫、西服,会让人看上去特别有精神,在严肃的课堂在,还有一种谦谦君子的风范。男教师职业装不要总是一成不变,偶尔可以换种花样。修身风衣搭配毛衣,显得帅气又儒雅,完美诠释了现代化男士的多样化典范。

三尺讲台是指点迷津的舞台,方寸之地带领孩子们遍访知识殿堂。老师们身着干练整洁的职业装,满足与幸福写在脸上,心中涌动的是对教育事业的不息热情和对人民教师这个伟大职业的崇敬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