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职业装该如何选择 做精致的办公室白领

2017/11/3 11:19:12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在步入职场后,一定要穿的就是职业装,很多人觉得职业装非常的呆板,没有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体现不是女性的美丽,有这样的感觉是因为你没有搭配好。

进入职场的女性是必须要穿职业装的,很多人觉得穿职业装束缚了女性对美的追求,整齐划一的西装西裤,可以说跟在学校时穿校服没什么两样,对此,很多职业女性都非常的苦恼,但是上班有上班的要求,也没有办法。

其实,之所以会觉得穿职业装过于呆板和严肃,是因为自己没有搭配好,其实,如果学会了搭配,职业装穿起来也可以十分的百变和美丽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集中女士职业装的搭配技巧吧!

1.白衬衫搭配西装裙。很多女性认为职业装没办法展现出女性的身材曲线,不能展示出自己的好身材,那么,白衬衫再搭配上西装裙可以很好的把这个问题予以解决,下身的裙子可以很好的将女性的身材展现出来,同时,合体的白衬衫也能有这个效果,并且不失庄重和礼节。

2.西装上衣搭配西装裙和和黑色高跟鞋。很多职业对女性的衣着要求会更高,比如说律师、教师等等,这些职业对工作的场合要求她们在穿着上正式,但是,仅仅是西装上衣加上西装裤又过于呆板,此时,将裤子换成包臀西装裙,再配上黑高跟鞋,既严肃又不会呆板。

看了这几种搭配之后,大家的思路是不是也被打开了呢?职业女性并不一定要每天都穿着全套西装,可以适当的有一些小的改变,给自己的职业衣着带去一点不一样的色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