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基本的职业装标准 必不可缺

2017/10/27 15:39:13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知道职业装的基本搭配方法是非常有必要的,特别是处于职场中的人。女性职业装与男性职业装的搭配有不同点,女性职业装的搭配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男性职业装比较注重细节。

穿着职业装会让人看起来比较精神干练,因此对于很多正式场合来说,职业装是必须的。一整套职业装搭配中的颜色,不应该超过三种,主要以黑色和白色为主。衬衫、外套、裤子加高跟鞋是女性职业装搭配中常见的一种。对于搭配职业装的高跟鞋来说,我们应该选择比较朴素的颜色,拒绝多种艳丽的颜色。衬衫的长度不能超过外套的长度。

衬衫、外套、包裙加高跟鞋也是女性职业装中很普遍的一种搭配。这种搭配比较凸显女性的曲线,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性感,有一种女强人的感觉。包裙穿起来不能太松或者是太紧,因此这种职业装搭配比较适合身材好一点的女性,特别是瘦一点的女性朋友,如果太胖的话,会把包裙撑得不美观。女性选择职业套装的时候要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

相信很多女性都被穿着职业装的男性吸引过,特别是像那些受不了制服诱惑的。男性穿着职业装看起来会比较成熟稳重,有男人味,并且会使颜值上升一个档次。男性职业装的搭配比较讲究,对于非常正式的场合来说,打领带是不可缺少的。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注意到了,男性职业装一般会在西装的上衣口袋里放一条丝巾来增加美感。

对于求职面试者来说,衣柜里都应该准备好一套职业装,以备不时之需。穿着职业装的时候,必须要注重职业装的干净整洁,如果有很多折皱,我们应该熨烫一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职业装所吸引,有没有想体验一下职场强人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