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职业装应该如何搭配 这些你都需要学习

2017/10/17 10:1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的场合应该穿着不同的衣服,女性在步入职场的时候需要穿着职业装。职业装在穿搭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让你在职场上穿着得体,不会贻笑大方。

职业装是一种正装,穿起来讲究平整正式,给人一种非常精神的感觉。怎么的穿着对应怎样的场合。如果在职场上穿着便服,会给人做事非常随便,不够严谨的感觉。所以大多数公司都是要求职员要穿着职业装的。女士职业装在穿搭的时候是有很多讲究的,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让你不会在穿搭的时候步入误区。

职业装和正常的衣服一样,有外套和打底。很多人都将西装作为职业装,一般也都是搭配白色的衬衣。但是很多女性都比较爱美,上班的时候也不能忽略美丽。这个时候如何兼顾正式和美丽呢。其实选择一些颜色亮丽的衬衣就能满足自己的愿望了。

衬衣的料子都是非常有垂坠感的,大多都做的非常工整,穿着起来并不会影响它的正式感,反而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别出心裁。西装通常都是黑色的,是个百搭的颜色,只要是自己能够驾驭的颜色的衬衣都是可以尝试的。

女士职业装在搭配鞋子的时候要倍加注意。首先你要清楚你的工作是坐的时间长还是站的时间长。如果工作进行过程中,长时间要站立,那么搭配的鞋子要尽量舒适一点,平跟的皮鞋就比较好。

如果只是偶尔走一下路,大多时间都是坐着工作,那么可以随自己喜好穿上各种高跟鞋。职业装非常正式,在搭配鞋子的时候也要相对正式一点,不要穿颜色太过绚丽的鞋子和质感不是很好的鞋子。这些鞋子都是在给职业装减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