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和套裙哪个好  如何穿出职场专业气质

2017/10/6 7:21:13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套裙是正式的职业装,裤子一般不建议,只有在特别需要的时候(如今天可能要爬上爬下的干活)才考虑。套裙有两种:上下成套的,即上衣裙子采用同色同一种面料。

为什么上班要穿职业装呢?因为职业装看起来更加成熟稳重。试想下,要是你有项目需要和别人合作,你是会选择穿衣随意,头发发油胡子拉渣的人呢,还是会选择衣着得体,面容干净,头发清爽的合伙人呢。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一个连自己的形象都不愿意花时间打理的人,你还指望他能对工作有多认真吗,别瞎想了,你自己都不相信吧。而能体现一个人自身修养的表面素材就是穿衣打扮。那么,让小编来告诉你如何穿职业装才能让人眼前一亮,更沉着稳重呢。

选择合适的材料制作的职业装。职业装的制作材料如果不好,穿着起来容易起球,变形,看着别扭。所以,合适的材料很重要。夏季的话我们可以选择稍微透气一点的材料,比如氨纶。冬季选择羊毛含量高的。春秋两季可以参考夏季。

职业装套裙的版型也很重要。好的版型修身,能够掩饰自身缺陷,不好的版型设计不够科学,没有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穿着体验很差。当然,好的版型固然重要,优质的裁剪也很需要。科学的版型修身干练,合理的剪裁既贴合身体可以勾勒完美曲线,又能符合人体工程学,让你行动自如。

氨纶的材料略微透气,穿着舒适,而且不起球不易变形,性价比超高。羊毛的材料就难免起球,打理起来也没那么方便。怎么样,有没有想试一下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