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职业装定制 穿出优雅迷人气质

2017/8/25 21:32: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人穿得好了才会显出精气神。职业套装是每个人职场必备的服装,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的是专业的职业装,为自己量身定制一套专属职业装。

职业装是工作上班的时候穿的服装,不同的行业对服装的要求也不同,每个工厂有自己的厂服,每个饭店的服务员,厨师也有自己的,服装,相对这些特定的服饰要求,白领一族的服饰就没有这么严格,但是很多大公司也要求是正装,有些虽然没有要求,但是一般的上班服饰都要求女生要端庄得体,男生要稳重大方,今天我们来看看女白领的职业装。

职业装穿起来很有精神,一看就是做事严谨的人,这款米色的两件套西装裙轻松穿出了女强人范,一粒扣的深v设计显露小性感

黑色的包臀连衣裙显得稳重大方,这是很多女生都喜欢选择的,简洁的款式显干练优雅,中间的白色拼接搭配黑色的沉闷。

粉色的套装非常甜美,适合刚踏进职场的年轻美眉,蕾丝的拼接非常有特色,修身的款式凸显好身材

这款是自由搭配的职业装,淡雅的雪纺衫配上黑色的包臀裙显得飘逸优雅,领子采用了蝴蝶结的设计很有复古范,这样上班一天都是好心情。

这款灰色的套裙显得低调严肃,包臀裙让玲珑的身材轻松显露,长袖款式适合秋冬季节,无领设计更显简洁利落,打底搭配蝴蝶结衬衫显一丝俏皮。

这款藏蓝的西装套装是非常正式的版型,两粒扣上装搭配西裤,穿起来成熟稳重但也略显沉闷,要是整个办公室都是这样的着装会是很严肃的感觉,因此我们可以在打底的衬衫上面做文章,像模特这样选择酒红的颜色就很有心计,这样既不会唐突,又让整体搭配显得生动起来,这个技巧大家可以学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