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职业装定制显身材 微胖女性工作服量身打造

2017/7/23 0:07:12 作者:YUd2-m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论是在工作或生活中,女性都会选穿职业装,而量身定制的工作服也成为各行业的特殊性标记,若微胖女性穿搭得当,既不显胖又能展示丰满身材,标新立异,令人好感度上升。

职业装又是工作服,是为工作而特别制造的服装,不同的行业也有不同的职业装,现如今,工作服已成为人们交流和工作的一种象征。当然,如果身材本身就很苗条的人,职业装那是百搭无疑。

而那些身材微胖的女性工作者呢?某些微胖又爱美的女性在上班期间会如期穿上职业装,但因选择不当而导致给人第一印象比较不完美。另一些微胖又不喜欢打扮自己的女性工作者,在工作中容易给人邋遢的印象。

如何穿搭职业装,此次就来简单介绍下,爱美的女生也可以看下。身材微胖的女生主要体现在上半身,为了扬长避短,通过穿称身的职业装来展示自己丰腴的身材曲线。例如在比较正式的场景下,可以内套圆领的线衫、外套单扣西装搭配高腰瘦身长裤即可;如果对正装要求不高,亦可以选择领口绑带套头的衬衫,搭配半身裙或者阔腿七分裤。

除此,选择套装时,应选择上下身颜色一致的服装可使得身材细长。颜色需选择较深的颜色,深色的收缩感也可使人显得身材苗条。对上下服装的长度问题,上身服装既不宜过分长,也不可过短,过长显得腿部不够修长,而过短显得上身方形因此,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双合适的高跟鞋可以弥补不足。

面料的质感也不应该马虎,微胖的女性适合选择面料适宜厚的服装,因为如果过薄或轻会显形而难以掩饰微胖身材,也会显得不够庄重。形象虽说是外在的,但却是给人的第一印象。愿女生能够保持自己美好的外在,留下美好的一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