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很皱怎么办 简单方法恢复平整如初

2017/8/25 21:3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一种穿起来非常凉爽也不失漂亮的单品,是很多爱美的女生非常喜欢的服饰。这种衣服既随性又百搭。穿久了大家发现洗过的雪纺衫很容易发皱,这样穿出去多不美观。

雪纺衫的面料轻薄,视觉上非常仙美。不管是短袖还是长袖都可以随意搭配,怎么搭配都能穿出独特的风格。只要在颜色上不是红配绿、红配蓝、粉配紫就是正确的搭配。

白色衬衫搭配水粉色短裤,这样搭配看上去非常清新。又有十分干净的感觉,让人看了很舒服。印花娃娃领的短袖雪纺衫搭配一款绿色包臀裙,也穿出了独具特色的民族风范儿。

雪纺衫搭配裤子也是很适合的,这种能够百搭服饰买到家里怎么穿都可以,真的是物有所值的感觉。但是穿久的衣服都是要清洗的,有这种服饰的朋友都会发现洗完的雪纺衫会有发皱的现象。如果穿得非常苦的服饰也就算了,若是还比较新比较喜欢扔了就觉得可惜了。

那么有什么办法能把这些皱去掉呢?衣服有形穿出去才会有干净清新的感觉。

雪纺衫变皱了不要着急,准备一盆清水把雪纺衫泡在水中几分钟。泡好后把衣服拿出来放在阴凉的地方晾晒,提醒一下洗完的服装不能用手拧。一般的轻微的起皱,干了就能平复了。

如果有钢制喝水杯,装进去一些开水。把起皱的雪纺衫平铺好上面放一层干净的布,再用水杯在上面来回推动着烫。这个热度就应该能去除雪纺衫上的褶皱。

如果褶皱比较严重,可以用挂烫机来熨烫。在烫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垫上一层干净的布。以免处理不当,使雪纺衫出现变色、熨痕等现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