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女2017新款短袖 穿出专属于自己的风格

2017/8/20 22:27:29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夏天除了裙子之外还有什么可以体现女性的魅力的话就是雪纺衫了。短袖雪纺衫款式很多,各有特点,了解并选择好适合自己的一款雪纺衫能够在今夏凸显你独特的美!

2017年新款女士短袖雪纺衫较为常见的还是白色款。雪纺衫一大风格特点就是甜美,如上图左边这款白色雪纺衫就是属于较为甜美可爱系的,荷叶边袖是这款的一大特点:不仅能够遮住手臂上的赘肉还能够表现出飘逸的美感。而右边这款就是偏气质风了,这款就是以简单的荷叶边来装饰,整体风格简单大方,所以下身搭配色调和款式简单短裙鞋子就好了。

当然,说到气质风的雪纺衫还是上图浅粉色和浅紫色比较流行和受欢迎。因为这两种颜色和白色作对比的话会更有一种浪漫的感觉,所以相比白色款在气质方面还是要略胜一筹。上图两款主要还是以复古领和荷叶边领为主要装饰,所以整体设计还是比较简单,走简单气质路线的女生可以选择这两种颜色款式,下身搭配浅色裤子或者裙子都可以,会显得比较清爽。

上图两款就是比较有个性一点了,左边这种小碎花雪纺衫就较为成熟了,适合那些走个性独立风格的女孩子,然后下身搭配白色小脚裤或者包臀裙都可以,比较有气场。而右边这款就相对较为适合年轻一点的女孩子,因为它的蝴蝶袖可是非常可爱的哦!

总的来说,上图这几款不同风格的雪纺衫都比较流行,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考虑自己喜欢的风格和所走的路线然后进行适当的选择,雪纺衫是比较百搭的,所以不用太过担心搭配问题,整体风格简单大方一点就比较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