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太透怎么办 配好内搭不尴尬

2017/8/19 16:42:19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目前女性的大爱单品之一,轻薄柔软的质地以及优雅飘逸的穿着感是它的特点。但由于雪纺面料的透明感,难免会引起走光的尴尬,但是只要配好内搭,就不怕衣服太透了。

雪纺面料由于它的轻薄、柔软,给人一种“似透非透”的感觉,制作出来的衣服具有飘逸感,人们穿上后会更“仙气”、高贵优雅。它的面料本来就具有半透明的特质,再加上不是所有衣服都适合加内衬,因此,难免会遇到“衣服太透”、“不知道如何搭配才不尴尬”的烦恼。

其实,只要掌握好一些小窍门,雪纺衫也能搭配出不一样的风味。方便快捷的方法就是在雪纺衫内搭配一件颜色相近的吊带小背心,而且要选择贴身的背心,避免穿两件影响雪纺衫的美感。另外,如果是比较大胆的女性,可以直接在里面穿一件与雪纺衫同色系的内衣,若隐若现也有一种说不出的性感魅力。

如果是雪纺衬衣,在外面套一件与其颜色有强烈对比的小马甲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色彩的碰撞会增加衣服整体层次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活力。当然,如果衬衣造型太宽松,则适合在里面搭一件浅色系裹胸。同时,裹胸也非常适合搭配各种露肩式的雪纺衫,避免了内衣肩带影响穿着效果。

对于雪纺衫太透这一问题,大家不必过于担心,因为如今大部分雪纺衫都会在里面增加一层内衬,减少顾客担心走光的烦恼,但是有些雪纺衫由于独特的设计,无法加内衬,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做好内搭工作啦。只要学会了以上的搭配窍门,以后就可以安安心心穿雪纺衫出门,做个又仙又美的女生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