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女短袖 穿出飘逸迷人气质

2017/8/18 18:32:2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来了,舒适轻盈的雪纺衫又该出场了!飘逸迷人的雪纺衫搭配在春夏季节很受热捧,搭配牛仔裤或者是半身裙,那种清甜的气质让人很是心动!下面介绍新款的雪纺衫女短袖

雪纺轻薄透气,穿起既飘逸迷人又庄重典雅,夏天很多女生都喜欢穿,雪纺是一种类似真丝的纺织物,但是价格比真丝便宜,所以在市场上很受欢迎。雪纺衫的风格和种类也是多种多样,搭配起来也很方便。

第一款:拼接的短袖雪纺衫很有特色,领口和衣袖拼接黑色,蓝黑配色显得很高级,双层的白色雪纺拼接增加了层次感,胸前的印花让衣服充满复古气息。

第二款:这款黑色的雪纺衫适合成熟的女人,胸前的印花抽象有个性,中长款式百搭时尚,简单搭配打底裤就可以出街。

第三款:小碎花的雪纺衫夏天飞非常流行,衣领和袖口的荷叶边设计很减龄,淡雅的颜色穿起来清爽又甜美,下面搭配短裤短裙都时尚。

第四款:简约的白色雪纺衫显得清新无比,胸前的菠萝图案很适合夏天,大圆领显得脖子很修长,简单搭配牛仔裙就很青春甜美。

第五款:这款白色的雪纺衫很有特色,衣领和袖口的木耳边利用黑色勾描,让整件衣服更加出彩,露肩设计清爽又有时尚感,搭配黑色裙子经典气质,让人感觉很舒服。适合温婉的女生。

第六款:今年真的很流行这种木耳边露肩设计,但是肩宽的女生不适合,这种设计会让你的肩膀看起来更宽,娇小的女生穿起来更加好看,低调的灰色很显优雅,V领的设计有效拉长颈部线条,还有视觉瘦脸的效果,搭配白色下装更显清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