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太透怎么办 内搭背心解决它

2017/7/18 18:32:16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纱在夏天是很受欢迎的,它不仅漂亮,还能保持清爽的感觉。虽然它有着这样那样的优点,但还是逃不了它太透的缺点。如果要想解决这个问题,通常内搭一件背心就够了。

过一个凉爽的夏天应该是每一位女生的心愿,然而女生毕竟不是男生,不能像男生那般随意,可以任意搭配任何衣物。既不能穿得太多,太厚太多的衣服只会让自己更热,但是也不能因为追求舒适清爽的感觉,就让自己穿得太过暴露,这样只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非议。

轻薄舒适的衣物可以就是在夏天比较适合女生的衣服,雪纺纱就是这样材质的衣物。服饰轻薄而又没有重量,这样穿在身上不会有束缚感,非常舒适,非常自由。不过,再好的衣服也不会是十全十美的,再多的优点终究不能掩盖它的缺陷。

虽然雪纺纱确实是有着这样那样的优点,但是恰恰就是因为它太过轻薄透气,所以就造成了本身比较透的小毛病。有太多人不会搭配,也有太多人不会挑选到好的雪纺纱,所以她们穿起来不会有仙女的感觉,反而会比较透,露出里面的内衣

其实要解决雪纺纱太透的问题,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比较简单一点的方法,就是用内搭抹胸或内衣的方法。不过不管是抹胸,又或者是内衣,一定要选择颜色差别不是太大的,这样就不会太凸显出来,如果不仔细看的话,是不会被人轻易发现的。

如果天气不是太热,那么还可以选择在里面搭配上一件清凉的小背心,这样不仅会增加了层次感,还不会有暴露的威胁。不过再选择背心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布料的透气和柔软度,这样穿起来才不会感到闷热。为了与雪纺纱有统一的风格,好是选择一些颜色较为相近的背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