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作用有这些 轻松搭配美出新高度

2017/8/25 19:5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夏季较为常见的一类服饰,透气清凉,垂坠感十足的作用让爱美的女性们爱不释手。既能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又不会产生一些衣服褶皱的小尴尬。

雪纺衫一般在夏季比较常见,多见于女士人群中。雪纺的材质多用于制作女性丝巾裙子衬衫之类的服饰。在夏季,由于温度较高,我们的机体就较为容易出汗,因此也造成夏季衣服容易褶皱的现象。对此,我们应该都深有体会,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这是一个较为尴尬的现象。

而雪纺材质的衣服透气清凉,相对其它面料来说,皮肤产生的黏腻以及不适感,并没有那么强烈。并且雪纺面料由于独特的成分组成,垂坠感较好,就算皮肤有大量出汗的现象,也不会造成雪纺的褶皱。这也是年轻女性偏爱雪纺衫的原因。

一件简单普通的雪纺衫经过一定的小技巧来搭配,不管你是小清新,御女风,还是性感美艳的风格,或是职场小白,都可以轻松驾驭。对于初入职场的小白们来说,还没有完全适应职场的着装,可以来件雪纺衬衫搭配牛仔裤或是鱼尾裙。既有了气场,又有着初入职场的懵懂。

在居家休闲的场合,如果穿衬衫式样的雪纺衫,就会显得有些拘束了。一字肩或是荷叶袖的小碎花才是正确的选择,搭配一件牛仔短裤,就可以做到性感动人,即使是穿着一双拖鞋出门,也掩盖不了散发的魅力。如果想要小清新风格,在颜色上可以选择出纯色。

夏季的雪纺衫中,较为常见的还有另一种,即雪纺开衫。这种类型的雪纺衫一般用作防晒衫来说。讲究的是,内外不同,如果搭配的是一件纯色吊带,那么就要选择带有花式的雪纺衫。相反的,如果里面搭配的是碎花的吊带,雪纺衫就要尽可能选择纯色。否则就会给人过于花哨或者过于单一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