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业装男士穿搭 让你在职场脱颖而出的穿衣秘笈

2017/8/10 13:42:15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职业装怎么搭配,是很多人疑惑的问题。想要在职场迅速被人注意到,除了较强的工作能力,穿着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下面,我们看看男士是怎么进行职业装搭配的吧!

西服作为男士标准的职业装扮已经有了很长的历史了,笔挺的西装能够很大程度将男士的身材优势展现出来。黑白配色的西装更加时尚,灰色条纹领带搭配也是恰到好处。这套装扮看起来清爽又干净,但是不够正规,不适合需要去正规场合的人群。

卸扣的西装是时下很流行的穿着,这种西装看起来具有满满的复古气息,深灰色条纹的装饰也更加低调深沉。这种职业装也更加显瘦,因为扣子在腰部两侧的原因,腰部两侧会向内收,从视觉上达到“细腰”的效果。

基本款的西装适合任何场合,也是大部分人的选择。黑色的职业装干练清爽,黑白配色也会让人感觉非常精干和简约。灰色的西装多了一丝优雅的气息,看起来慵懒高端。搭配墨绿色的领带为整体搭配增加了一丝多元化和层次感。

西装搭配大衣是职业装的冬季穿搭,职业装的商务气息配上大衣,更加增加了商务人士的气质。双排扣大衣是比较经典款式,也是比较标准的职业装穿搭。这种搭配需要注意颜色的和谐,大衣的深色应该和身上的某些配饰相呼应。

长款大衣比较挑人,适合身材比较高挑的人士穿着。翻领的大衣和双排扣大衣相比,更加休闲。但是因为西装的衬托,所以看起来也具有浓浓的商务气息。胸前的胸标可以选择比较亮丽的颜色,作为点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