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套装职业装  简约干练不失优雅

2015/9/6 15:03:12 作者:B-yant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业装女装是白领女性必备的服装,职业装女装适合上班穿着,虽然很多公司现在并不要求穿着制服上班,但是职业装仍然受到白领女性的喜爱,自己最亮丽风光的年华。

职业装女装是白领女性必备的服装,职业装女装适合上班穿着,虽然很多公司现在并不要求穿着制服上班,但是职业装仍然受到白领女性的喜爱。在职场这么长的时间,你或许会邂逅真爱或许会迎来各种升迁,不让自己变得光鲜体面岂不是耽误了自己最亮丽风光的年华?今天我们就来围观下那些精悍的职场穿搭。

职业装雪纺衬衫是白领女性喜欢的搭配单品,小编推荐的这款职业装女装雪纺衬衫面料采用雪纺制作,贴身透气,光滑舒爽,领口采用OL气质的立领设计,增加了职业风范,简单的肩部设计,勾勒出柔美的肩部线条,袖口采用荷叶边设计,增加了甜美感。职业装女装雪纺衬衫立体裁剪,修身的版型设计,具有修身显瘦的效果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