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肉色丝袜高跟鞋搭配 性感肉色丝袜打造你的职场女王范

2015/9/7 10:14:07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职场新人刚从校园里出来,要将青涩可爱的学生装过度成知性优雅的ol职业装,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选择办公室肉色丝袜高跟搭配就免去了烦恼,也保证了基本的优雅。

职场新人刚从校园里出来,要将青涩可爱的学生装过度成知性优雅的ol职业装,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选择办公室肉色丝袜高跟搭配就免去了烦恼,得体之余也不会担心搭错了,下面给新人推荐几款轻熟套装,不会过于成熟,也保证了基本的优雅。

套装上衣采用简洁圆领设计,袖子采用欧根纱条纹面料,个性时尚,采用黑色半身裙,起到收腰效果,干练的上衣设计,非常修身,搭配肉色丝袜高跟凉鞋,既显身材又提升气质。

运用红色和黑色打造出优雅干练的套装,短袖款式,胸前设计,还加入红色纽扣来增加设计感和亮点,配肉色丝袜高跟鞋,整体修身显瘦,优雅迷人中又不失清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