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曹曦月比基尼照片 秀出性感好身材

2015/9/7 15:20:21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曹曦月比基尼照片
。大多数人的身材还是穿着后部有直线或勺形裁剪的泳装裤更美丽。让人觉得有意思的是,并不是在臀部掩盖的越多就越显瘦,不少女人穿少一点......

如果你也加入了不敢穿比基尼女人之列,那么做到以下几点保证你将充满自信。第一,显而易见,投资买一件真正好并且让人喜欢的比基尼。第二,几乎每个女人都会买数款比基尼上衣和下装,所以选那些可以分开来卖的牌子是个搭配泳装的好方法,虽然有时候会有些混乱。

记住除非你拥有一双纤长的腿和纤细身材,否则别穿男孩式的平角裤,真的一点都不好看。大多数人的身材还是穿着后部有直线或勺形裁剪的泳装裤更美丽。让人觉得有意思的是,并不是在臀部掩盖的越多就越显瘦,不少女人穿少一点,比如有些人穿高腰裁剪的比基尼反而比连身款效果更好。颈带的调整往往会造出迷人的乳沟,而一些乳房丰满的女人可以选择带钢托的上装,但这样的效果会很夸张。
选比基尼时,颜色是最重要的因素。我发现自己在假期开始时很适合淡紫色、青绿色,因为肤色还很苍白;等晒黑后,热烈、缤纷的色彩就该上场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