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休闲牛仔裙的种类 不一样的款式穿出别样风格

2015/7/17 15:13:29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会变得越来越暖和,有些美眉就开始按耐不住爱美的心了,开始拿出喜爱的牛仔裙了,那么牛仔裙要怎么搭配才更合适呢?深蓝色mini牛仔半裙搭配浅蓝色衬衫...

天气会变得越来越暖和,有些美眉就开始按耐不住爱美的心了,开始拿出喜爱的牛仔裙了,那么牛仔裙要怎么搭配才更合适呢?浅蓝色的花苞牛仔裙搭配低领口深蓝色泡泡袖牛仔衣,以一条深色腰带相衬,充满女人味哦。
长款修身牛仔裙搭配白色外穿背心,以一条同色系白色勾花腰带系在腰间,给人淑女甜美感觉哦。
有金属单排纽扣设计的中长款直筒牛仔裙搭配淡蓝色的衬衫,优雅气质表露无遗,整体很适合白领的装扮哦。

浅灰色短款牛仔裙搭配修身长款黑色西装,这一长一短的搭配很巧妙,时尚感十足哦。

超短破损牛仔裙搭配黑色斜肩星点雪纺衫,再花点心机搭配首饰,整体装扮很得当,成熟优雅。
斜排扣与侧开叉设计的过膝牛仔裙,很有复古的感觉,再搭配黑白竖条纹,给人成熟还有野性的感觉。
水洗磨白的修身斜开叉牛仔裙搭配白色花边领口背心,素色的搭配给人小清新的感觉哦。

宽大裙摆牛仔裙腰际褶皱搭配细条腰带,再随意搭配简单的背心,时尚不失休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