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耳钉 佩戴出不一样的自我

2018/3/1 15:05:12 作者:M8-zho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花很多的时间来装扮自己,并且挑选了很多的饰物来达到美化的效果,而珍珠项链耳钉就是其中之物。对于珍珠项链耳钉,小细节不可忽视。

目前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珍珠项链耳钉作为自己的饰品,但是有些人根本就不了解它们,只是一味的为了好看。

一、特点

珍珠项链耳钉的原料珍珠有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之分,从产量上来讲,海水珍珠更为珍贵和稀有,所以通常来讲海水珍珠更贵一些。当然,价格并不单单是由稀有程度来决定的,它还与珍珠的大小、形状、光泽等有关。所以它的价格差异较大。

二、选取原则

什么东西都有个真理,那就是“价格高的不一定适合每个人”。的确,什么东西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珍珠项链耳钉也是如此。珍珠项链耳钉的选择与自身的年龄、脸型和身材有关,当然经济状况也是一个影响因素。年龄大的适合佩戴大一点的珍珠,而年轻女性则适合小一点的;圆脸适合大一点的,颜色深一点的,瓜子脸则相对来说要随便一些。

三、作用

选择佩戴什么样的珍珠项链是一门技术,当然,如果你选好了适合自己的,那么它的作用也可以充分发挥出来了。珍珠项链耳钉往往蕴含着高贵、优雅、柔美、含蓄、妩媚等,不同的人能够佩戴出它不同的含义。对于珍珠项链,如果你的身材较为矮小,那么你可以选择中等长度的项链;如果你较为高大,那么你可以选择长款,这些都可以修长脖子。

四、其它

平时很多人都把珍珠当作饰品用来装扮自己,其实,天然珍珠还有一定的医学价值,选对了,有助于自身健康。所以,挑选珍珠成品时,注意小细节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