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利用手机街拍 掌握技巧也能拍出高大上的照片

2017/6/5 10:02:11 作者:YUd2-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经常在网络、杂志上看到各路的明星、网红的街拍,在机场、大路上随便一拍都特别好看,相信各位美女帅哥也想拍出这样的照片,其实掌握了街拍的拍照技巧一点也不难。

我们平时走在街上看到有趣的东西就会想要用自己手上的手机拍下来,或者是帮助自己漂亮的女朋友或者好朋友们拍个街拍照,学着别人街拍的图片也拍不出那种好看的效果。很多人拍完之后打开图片就会发现自己照片对焦不清晰,照片模糊,人物的光度和角度都没有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这就犯了大多数人都没有注意的照相雷区。

街拍的时候我们要注意这几点:首先,拍摄人如果使用的手机拍摄就要先把手机调好随时可以拍摄的状态,当遇到好看的人或者物时,可以及时打开手机拍摄镜头进行拍摄。另外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对焦好拍摄的重点和找到最好的光度和角度,这样拍出来的照片效果会好看很多。

再者,我们要知道的是很多的明星街拍其实都是摆拍,因为一直在走动很难捉拍到好看的照片。那么我们如果想要街拍的时候就可以事先做好准备。被拍摄的人可以穿上拍摄效果比较好看的衣服,如果是海边就可以选择飘逸的长裙。然后被拍人如果是女生的话,最好就化个美美的妆,这样拍出来的人物效果会很明显又好看。

如果是自己在走动摆拍的情况下,可以尝试一个动作重复走动,但速度不要太快,尽量放慢速度,让拍摄者能够容易捉拍。一张好看的照片除了拍的好以外,还要学着使用滤镜,但有些滤镜会多于夸张。要注意不要使用过于重色调的滤镜,不然与街拍的格调会不相符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