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搭配那些单品酷劲十足   牛仔皮衣教你玩转中性风

2017/6/1 11:07:15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女生不再拘泥于小女生的搭配了,不少女生对于酷劲十足的中性风搭配更是十分青睐。如果你也是喜欢帅酷十足的中性风的话一定不能错过这篇文章。

马丁靴的百搭性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吧,这一单品自上个世纪出世以来就受到了不少人士的喜爱。最早流行于欧美地区的工厂当中,许多做工的工人选择马丁靴上班也是由于其质地十分坚硬,不容易损坏。而如今不少热爱中性风打扮的妹子们也爱起了这一鞋款。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马丁靴到底能够完成多少种搭配呢?

春秋季节是马丁靴出现频率最高的季节,预期搭配的单品也都十分经典利用率非常高的单品,例如皮衣夹克、牛仔外套等与马丁靴搭配起来都十分的时髦。像上图中的两张搭配,都是选择了黑色皮衣外套来搭配黑色马丁靴,裤子方面也是选择了酷劲十足的破洞牛仔裤。

冬天的搭配中可以选择的鞋款并不是很多,但马丁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高腰款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对脚腕处进行保暖,像上图中的搭配所示,利用黑白两色来进行搭配在冬天不会显得过于累赘,一件白色的打底衫搭上黑色阔腿裤,再搭上一双帅气十足的黑色马丁靴整体风格帅气硬朗,外套就选择了冬天最百搭的黑色呢子大衣就OK了。

马丁靴由于其百搭性不仅在春秋季常常会看到,冬天利用率更是高的没话说。当然对于热爱马丁靴的人来说这样往往是不够的。如上图中左图所示,马丁靴在夏天如果你不怕热照样还是可以穿出门的。一件简单的黑色直筒裙休闲舒适,再搭上一双黑色的马丁靴整体风格简单大方却不失个人风格,喜欢中性风的妹子们还不赶紧学习起来。

右图中同样也是夏天当中十分常见的搭配,连体衣搭上一双黑色马丁靴,整体搭配从颜色上看还是比较暗的,因此还是需要一些特殊的元素来提升整体的搭配,因此选择一件黑色皮衣能够提升整体的搭配,另外墨镜也是能够提升气场的一大利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