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搭配指南 让你驾驭各种风格

2017/4/1 11:22:13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搭配
作为一名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她的鞋柜里面总是少不了各种各样的的鞋子,适合各种风格,有高跟鞋休闲鞋、运动鞋、皮鞋、厚底鞋等等,然后也少不了马丁靴的身影。

马丁靴是一件非常常见的单品,可以用来搭配任何风格的衣服,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马丁靴的搭配方法。首先第一款是用马丁靴搭配牛仔裤,选择一条经典款式牛仔裤,然后配上一双简单的马丁靴,将裤脚挽起来,漏出白皙的脚踝,这样的搭配显得十分帅气、迷人,非常适合在春天或者秋天的时候这样穿搭,当然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是可以的。

第二款搭配方式和第一种有异曲同工之妙,那就是用黑色打底裤搭配马丁靴,由于黑色十分显瘦,所以这样的搭配会很好地修饰身材,拉长腿型,同时也是显得非常干练、精神。到了春天,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纷纷脱下了厚重的冬装,穿上了轻薄的裙子,第三款搭配就是长裙搭配马丁靴,不仅仅看着非常帅气,而且还有一丝可爱的感觉存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