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仙女马丁靴搭配技巧锦集 女王名媛淑女风切换妙招大放送

2017/2/25 15:12:14 作者:M8-yu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搭配
在春季,马丁靴又再次成为了女性的宠儿,那么在纷繁的时尚圈中,究竟怎样搭配才能够将它的美发挥到呢?又要怎样搭配才能让你在女神、名媛等多种风格之中切换自如呢?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女生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时尚之旅,与此同时经久不衰的马丁靴又再次成为了大家眼中的宠儿,在这个时候如何搭配就成为了女性们关注的一个重要话题。对于腿又细又长的人来说,一双中筒马丁靴配上紧身牛仔铅笔裤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这样一来,不仅显示出了自己的大长腿,还打造了一种帅气的感觉。

如果有人不喜欢这种紧绷绷的感觉,那么选择休闲风也是不错的,不过这里也一定要选择类似于哈伦裤造型的小脚裤子,这样才能够最好的将细长的腿部线条显示出来,最后将裤脚挽高一点点,就大功告成了。这样的打扮适哪怕是大腿粗、腿短的女生也能够驾驭住,因为裤子宽松的部分已经将大腿过于饱满的线条掩盖了,而高于脚踝的裤脚也很好的起到了拉伸腿部线条的作用。

除了选择合适的裤子来搭配马丁靴之外,上装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天气暖和的时候选择宽松的T恤或者衬衣来点缀整体造型是很不错的选择。那么在凉凉春风十里的时候,我们又该怎么选择呢?这种时候长款的外衣将会是全身打扮的点睛之笔,它不仅很好的起到了保暖的效果,还能够修饰体型,使整个人看起来精气神十足。有了以上这些扬长避短的技巧之后,各位爱美的女生就可以在淑女、名媛、霸气等各种风格之中转换自如了,同时也可以变成一个吸睛十足的女神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