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别样的情侣款式衣物 马丁靴搭配热潮来袭

2017/3/22 11:07:15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可谓是潮男潮女们的必备鞋子了,马丁靴的颜色丰富和百搭属性也让很多头疼于搭配的美女帅哥们省了不少事,况且马丁靴的性价比又很高,更是大众的喜爱之一了。

马丁靴是流行了很多年的一种大众款式了,但是由于其性价比很高再加上色彩丰富,耐用结实等特征,一直在大众间广为流传,不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几乎都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品。马丁靴最多的就是黑色,这款大概是跨越了年龄的一款,经常见街上母女或者父子之类的穿着同一款靴子边走边聊,黑色的马丁靴经典就在于磨掉了年龄的印记。

马丁靴的百搭也是众人所熟知的一项技能,不论是阔腿裤还是牛仔裤,小脚裤还收瘦腿裤,马丁靴都能HOLD住。穿上公主装,配一双暖色系的马丁靴,瞬间就能公主味儿十足,穿上淑女装,配上黑色马丁靴,也能将淑女韵味显示的十足十,若是想走帅气的风格,穿上一身小西装,马丁靴一搭,潇洒的感觉分分钟凸显。不仅仅是这些风格,还有别的风格就不一一列举啦。

马丁靴的鞋子属于比较硬的那种,从表面上摸上去,没有穿过的朋友第一次会担心会不会磨脚,其实不会的,马丁靴里面会垫软鞋垫,这样就隔离了脚与硬硬的鞋底的接触,使得脚感觉很舒适,而且马丁靴的鞋帮一般算是比较高的,不仅可以帮助不喜欢穿高跟鞋的妹子增高,下雨天也不容易进水,完全可以充当雨靴的用途。其次是马丁靴的鞋面较硬,穿在脚上如果一不小心踢到石头脚不会被踢痛,这样对脚也有了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马丁靴无法穿上运动哈哈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