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技巧 教你拍出更好照片

2017/6/24 10:32:15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技巧街拍技巧大全
拍照是很多人都喜爱的一件事。我们常常都会在自己的家中自拍,但是却很少有人会街拍。街拍是一种更为时尚的事情,你可以在街上捕捉许许多多个美丽的瞬间。

拍照在我们看来可以说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只要有一部手机或者是一部相机就可以简简单单的完成,但是街拍和自拍很不同,街拍需要有技巧才能够拍摄的好,才能拍摄出自己想要的美感。

街拍可以拍摄美景也可以是拍摄人物。拍摄那些你所不认识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用你的相机去捕捉每一个魅力精彩的瞬间。首先是街拍前的准备,街拍所要携带的物件不能够太多,因为街拍本身具有随机性质,一般没有太多的时间做拍摄的准备。

街拍不需要到非常美丽或者旅游景点去拍摄。在人群众多的城市中你也可以捕捉到很精彩很珍贵的画面,记录每一个真是的生活场景更是街拍的基本的原则。在街拍的过程中你要学会预判下一个场景的变化,人物的下一个举止,这样能够帮助你拍摄出更加好的照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