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长裤秋冬穿搭 潮人教你穿出女王气场

2017/6/24 11:5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进入时尚圈以来,无数妹子视它为心头好,那么夏季过去之后的秋冬时节,还想穿着美美的阔腿裤吗?适合秋冬季的温暖穿搭又该如何将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秋冬季的穿搭也要注重美感,既要保暖又要帅气,现在就来看看秋冬季的阔腿裤搭配手册吧。这里介绍了6种秋冬阔腿裤的街拍搭配,包括职业正式装,甜美复古风,休闲朋克范,帅气男友风,一起来看看。

秋冬的阔腿裤款式面料各不相同,这里介绍的把包括有牛仔阔腿裤,驼色,黑色的加厚阔腿裤,白色的类似西装裤剪裁的阔腿裤。首先来看看上面的搭配,左边的这一套整体色调更贴近春夏的风情,无论四季如何变化,和阔腿裤最搭的还是衬衫,所以这一套的搭配特点是内搭的复古波点衬衫和触感极好的绒毛面料的外套

给人感觉不像秋冬“死气沉沉”的穿搭,反而有种春色及近的活泼。右边这套是秋冬时节的bf风,机车服加深蓝衬衫,秋天的代表色驼色的阔腿裤,垂感强,显身材,拉长腿部线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