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长裤秋冬的潮流穿法 让你秒变气质仙女

2017/6/8 17:37:17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脚裤在秋冬季节穿着是最合适不过了,因为它不仅保暖还特别的舒适。阔脚裤能拯救我们不完美的腿型,更重要的是它能够遮肉显瘦,你的全部腿部问题一条阔腿裤就能轻松解决。

阔腿裤可以说是人人都能穿的百搭单品王,不管你是高挑的人、还是小个子、无论你是胖美眉还是瘦美女,总有一款阔腿裤它是适合你的。阔腿裤它能帮我们扬长避短,高个子的美妞们穿上它更加的高挺挺拔。小个子的美女穿上它具有增高的视觉效果。而胖点的美女穿上它会有显瘦的效果,看不到大粗腿。瘦点的美妞们穿上它不至于显得很骨干。

阔脚裤它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着的,夏天可以选择面料轻盈一些的,冬天一般是选择呢子的厚点的面料。阔脚裤它冬季最佳的搭档就是大衣,其次也可以和羽绒服毛衣棉衣卫衣都可以任意的搭配。阔脚裤搭配大衣更能够遮肉,更容易穿出时髦感来。黑色的阔脚裤可以搭配任意颜色的大衣衣服,然后脚上再穿一双高跟鞋,这样的搭配超级显气质

阔脚裤在秋季也是非常的好搭配的,阔腿裤搭配短款的毛衣或者是高领毛衣,脚上在穿上一双粗跟的高跟鞋,这样的搭配给人的感觉就是高冷范。特别是一些身材比较娇小的美妞们最适合这样的穿搭了,短款的毛衣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让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而高领毛衣加上颈部线条整个人就会显得高挑。

阔脚裤也可以搭配皮衣,脚上再穿上一双尖头高跟鞋给人的感觉就是酷劲十足。阔脚裤搭配卫衣,再穿一双小白鞋,这样的搭配活力满满,在穿着上又是特别的舒适,日常生活中和出街都可以这样穿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