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的阔腿裤长裤秋冬 带你走在时尚潮流前线

2017/4/19 10:52:13 作者:M8-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长裤 秋冬
对于阔腿裤这种单品,在时尚圈和娱乐圈都是人手一件的单品。每个人对潮流的定义不同,但是大部分潮流达人都对阔腿裤爱不释手,就证明阔腿裤有他吸引人的地方。

阔腿裤从上个世纪开始,流行至今。也许小仙女们对于阔腿的认识只局限于它只是一条简单的裤子,那么你就落后了。每每看见时尚达人穿阔腿裤,小编就觉得她们美的不方可物,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

阔腿裤的流行经久不衰的,从上世纪二十年代到现在,它依然走在潮流前线。就拿现在的的带货女王杨幂来说,她的机场照有很多阔腿裤搭配。就可见这单品是如此的炙手可热的,它可以说是潮流的宠儿,也是展现好身材的法宝。而且阔腿裤属于百搭型,不挑身材。

小仙女肯定会说,我个子矮,阔腿裤不太适合个子矮的女生。小编就要在这里还是那句话,没有不适合的裤子,只有不会搭配的你。个子高的女生当然不用顾及那么多,当然矮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样用阔腿裤来拉高自己的身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