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的阔腿裤长裤秋冬 带你走在时尚潮流前线

2017/4/19 10:52:13 作者:M8-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长裤 秋冬
对于阔腿裤这种单品,在时尚圈和娱乐圈都是人手一件的单品。每个人对潮流的定义不同,但是大部分潮流达人都对阔腿裤爱不释手,就证明阔腿裤有他吸引人的地方。

小编想说个子矮的女生拉高身形的黄金法则就是腰线,腰线就是控制身体上下比例,就算没有腰线服饰,我们也要打造出腰线。腰线打造身形当然是上短下长,营造出大长腿的既视感,这样子就会完美的拉高身形。所以矮个子女生选择阔腿裤的时候尽量选择高腰阔腿裤,而对于胖妹妹来说,阔腿裤可是救命法宝啊!

而且矮个子女生选择上衣的时候一点要选择短款,与下面高腰阔腿裤相呼应。这样子不仅显瘦,而且还显高,何乐不为呢?这样一件万能搭配裤子,可爱的小仙女们,你们不准备入手一件么?一条阔腿裤,让你走在时尚潮流的前线,让你一个春天都美美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