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手一条阔腿裤 长裤陪你度过秋冬的温暖

2017/3/20 10:37:14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秋高气爽的冬天里,阔腿裤就是这个季节最适宜不过的穿衣宠儿了。无论是加绒加厚毛呢款还是休闲的运动款亦或者是高腰宽松款,都将成为你个人魅力的亮点。由小编带你领略!

在寒风刺骨的冬天里,加绒加厚的阔腿长裤无疑是你的不二之选,厚厚的毛呢子料,温暖你呵护你使你不受冷风吹,阔腿裤不仅结合了运动裤的风格,还在此基础上添加各种线条,穿上尽显你十足的气质。版型增加了垂直感,让你的腿更显修长,面料舒适,让你不受拘束。在镜头前的你魅力十足,神采飞扬,在人群中的你出类拔萃,动感灵现。活出青春的风采,年轻的动态,高昂的情操,那么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这类的加绒版的阔腿长裤呢,还有什么理由不选这类版型的长裤呢!

拥有一条休闲的阔腿裤,小小的黑白间隔遍布整条长裤,远远看去像是一条别具风格的西裤,与正式严肃的西裤比起来,其却没有西裤的那种古板特色,更多的是活跃而干净利落。版型具有收腰的特点,腰间出的纽扣设计显现出了别具一格的休闲风,与有运动风的上衣或者是休闲大衣搭配起来,是你美到不言而喻,经过别人的身边更是“行如风”,再搭配一双短靴,整体的搭配使你个人的立体感更强烈些。简单宽松的款式,穿起来让整个人都觉得轻松自在,随心所欲,同样适合微胖界的美眉哦!

在流行背带裤的很长一段时间,都说背带裤减龄。如今减龄的名字用到阔腿裤上也不差毫厘,同样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宽容的背带与高腰的阔脱裤相搭,相互融合。而且背带还是可以拆卸的,两用功能。还有百褶款式,百褶款式还可以遮住问题腿型,简约大方,透气舒适,高腰设计,线条很修身,腰间还配备同色的皮带,松紧任你调整,舒适大方,更可以形成裙摆的样子,走起路来流动魅力,上身搭配修身的长袖,尽显你身材的线条,亦或者搭配你喜爱风格的卫衣,让你个人特色外漏出属于自己的风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