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变百搭长裤 春夏秋冬任意穿

2017/3/25 13:02: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 长裤 秋冬
阔腿裤从2016年以来就成为了大家都在讨论的时尚百搭单品,它以其舒适百搭、显高显瘦的魅力征服了无数爱美人士的身材搭配苦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穿搭指南吧。

顾名思义,阔腿裤的一大特征就是宽,这一特点为它的各式搭配提供了无尽的可能。夏天比较热的时候,宽阔的裤腿不仅不会让你感到黏着沉闷,还会呼呼带风驱走炎热,此外,它又自带防晒功能,让你在夏季告别晒伤困扰。而到了寒冷的时候,宽裤腿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你可以在里面搭配上打底裤、打底袜来保温,更可以将靴子隐藏在下面,真是十足的便利呢。

夏季比较炎热的时候,上装搭配T恤短袖等紧身衣物,配合下半身宽松的阔腿裤营造出一种上紧下松的和谐感,而较短的上衣和高腰的阔腿裤更是让人在视觉上产生胸以下都是腿的绝佳观感,屁股大、腿粗、腿短在夏天这个需要暴露的季节都找到了解决之道。当然,阔腿裤还是有选择必要的,身材较矮小的可以选择七八分长度将细细的脚踝露出来强调比例,身材修长的就可以随意穿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