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街拍技巧 教你拍出惊艳大片

2017/6/13 17:37:13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技巧
很多人都喜欢街拍,因为在街上取景更加自然,拍出来的照片也更加的有感觉。街拍时,如果想要拍出高逼格的照片,那么摄影师和拍摄对象都需要运用到一定的技巧。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拍照,但是拍照又需要一定的技巧。街拍作为拍照中一种比较高逼格的拍摄手段,更是需要一定的技术。街拍相比于其他的拍摄手段来说,能够拍出更加不一样的感觉。大街上的风景本身有一种自由,随意而又开阔的感觉,在这样地方拍照,能让照片更加有感染力。

有了完美的拍照场地,如果再结合高超的拍照技巧,那么拍出来的照片一定会让很多人惊艳。街拍技巧分为两种,一种是拍摄者的拍照技巧,另一种是模特摆POSE的技巧。如果是上街采风,那么拍摄者就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

如果摄影师上街拍风景,那么要注意的主要就是照片的后期处理,如果颜色比较杂乱,为了显示出主题和总体构造,就需要把照片修饰成黑白颜色的。而如果是上街采拍人物,那么就需要注意拍摄设备不能太过扎眼,否则会惊扰到拍摄对象,九拍不出自然的照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