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连衣裙搭配展示 打造炫的时尚风格

2015/12/17 19:14:01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连衣裙搭配
民族风作为现在越来越流行的元素,很多的人将为他们穿戴在自己的身上以表达自己对他的喜欢,女生该如何表示呢?一款带有民族元素的连衣裙岂不是的选择?

民族风作为现在越来越流行的元素,很多的人将为他们穿戴在自己的身上以表达自己对他的喜欢,女生该如何表示呢?一款带有民族元素的连衣裙岂不是最好的选择?

棉麻的布料,胸腔的开叉让人感觉有点儿的小性感泡泡袖的设计非常可爱,裙摆和两边的袖子都十分讨巧哦!就像是一片一片的花瓣一样,十分独特呢!胸前的小花朵也是一大特色,你喜欢吗民族风吗?小编觉得挺好看的哦!

腰间和脖子上的图案很像是金属做成的圆圈,套住了你细小的脖子,也起到了束腰的作用,绿色作为主要的颜色,显得森林感十足,A字裙的设计让你的裙子下摆看起来就十分的自然,白色花朵十分的别致,潮流感很足哦!

橘色的民族风连衣裙,胸前的金色拉链可以让你适度的调整自己的衣着宽度,穿戴也非常的方便,中间的白色束腰带,让你的腰部线条能够完美的展现出来哦!短裙子的设计让你白皙的双腿露出最美的部分,很好看很潮流,耐人寻味哦!

看到这样一款民族感十足的连衣裙,真的是非常的舒服,无袖的设计让你的雪白双臂一览无遗,白色的衣服上有几条民族元素组成的花纹,所以是一层一层的图案勾勒而成的,一顶田园风的帽子左大搭配,长长的秀发往后垂落,好看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