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连衣裙搭配图片欣赏  加入民族元素让你成为一道风景

2015/12/13 10:20:01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连衣裙搭配
无论是明星的穿着还是大品牌的服装设计都喜欢加入民族风格的元素,民族风格的衣衫已成为各路时尚潮人的必备单品。所以每个MM衣橱里都应该给民族风格的连衣裙留一个位置。

今年,无论是明星的穿着还是大品牌的服装设计都喜欢加入民族风格的元素,民族风格的衣衫已经成为各路时尚潮人的必备单品。所以每个MM衣橱里都应该给民族风格的连衣裙留一个位置。想知道如何挑选民族风格的连衣裙?想知道民族风连衣裙如何搭配?让伊秀网小编来告诉你吧!

吊带民族风连衣裙

在盛夏,每个MM都想穿的清凉又有范,那么一条民族风吊带连衣裙就可以满足你的要求,宽松下摆胸前系带的设计都让整体呈现出活泼的气息,再配上一顶米黄色的草帽,就可以拉上闺蜜一起去海滩美美的自拍啦!

长袖波点民族风连衣裙

这款黑色的民族风格连衣裙,波点格子拼接,显得整体没有那么单调,蕾丝下摆更添淑女气息。建议在胸前带上一条民族风格的项链,增添新亮点。如此淑女的打扮,去约会最合适啦!

123下一页

    民族风连衣裙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