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尚国际获评美微商服务商

2016/11/22 18:14: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艾尚国际

    昨日,2016微商大咖巅峰论坛在深圳召开。本次活动由肖森舟明星工作室和微商社区联合主办,邀请10位行业内的明星导师参与微商教育公益行首个千人百城计划,专注培养大咖,共同铸就这场行业盛典。值得关注的是,艾尚国际联合创始人柳婉琴受邀成为明星导师,出席本次论坛。此外,艾尚国际因帮助女性创业团队量身打造整体形象,在本届论坛上荣获“最美微商服务商”荣誉。

image002.jpg

    艾尚集团子公司香港艾尚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集团旗下现有三个品牌,分别为艾尚臣、AD和风迷。其中,成立于2008年的艾尚臣品牌专为初入职场的女性打造职业装,自2010年起,该品牌连续6年荣获电商平台职业女装销售第一名的成绩。AD则在艾尚臣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从设计到裁剪,从面料到工艺,完全围绕职场精英女性打造,营业额在一年内破亿元,迅速成为艾尚国际的明星品牌。风迷系列主要针对20-35岁的女性打造时尚职业裙装,产品涵盖上班、社交、宴会的不同场景,力图用最具性价比的价格让所有客户体验裙子的魅力。由于产品时尚大牌,充满国际范儿,艾尚国际已经连续多年,霸占同类女装电商销售第一的位置。

image003.jpg

    处于时尚商业风暴中心的艾尚国际,更加注重移动电商与互联网社群相结合,以女性日常小礼服作为突破口,组建线下女性社群,打造圈层文化,带动女性创业。今年7月,艾尚国际正式启动“108名联合发起人”计划,截至目前,已有近百位联合发起人加入艾尚国际,成为美丽时尚的代言人和传播者。

image006.jpg

    与其它品牌的联合发起人计划不同,艾尚国际从一开始就向联合发起人提供了完善的配套服务,为其注入时尚基因。打造整体形象便是这套服务中的一项,具体说来就是根据联合发起人团队的年龄、气质等特征,为其量身打造整体形象,并拍摄完整风尚大片,让她们变得更加美丽自信。前不久签约成为艾尚国际联合发起人的陈海花女士,受益于艾尚国际的整体形象服务,成为炙手可热的网红。

image007.jpg

    除此之外,艾尚国际还会对联合发起人进行商业主题培训。

    今年10月,艾尚国际携手北京女创社群,成立EMBA云商学院,着力为中国女创社区建构终身学习平台,让每位女性创业者知性优雅地体验幸福生活。

    正如柳婉琴所说,千万微商的现象级事件正在发生,微商时代,每个人都是自媒体。因此,每个人更应该学习时下流行和成功的商业模式与经营理念,丰富内在知识结构,由内而外,焕发自信之美,为身边的人带去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