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于11月18日隆重揭幕

2016/11/21 15:13: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华东地区年度压轴珠宝盛事 ––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下称上海展)将于2016年11月18至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上海展自首办以来,已成为业内人士热切期盼的珠宝交易盛会,今年,主办单位将会为上海展注入崭新的元素,给买家带来源源不绝的惊喜。

殷切期盼 • 珠宝盛宴

    本届上海展汇聚超过300家来自17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内外参展商,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中国内地、德国、印度、韩国、拉脱维亚、缅甸、波兰、俄罗斯联邦、斯里兰卡、泰国、越南、土耳其、以及香港和台湾,在11,000多平方米的展览场地上,共同呈献各款优质的珠宝首饰。不论是当今的时尚设计,或是经典畅销产品皆一应俱存,让一众珠宝首饰爱好者眼前一亮。当中,斯里兰卡、台湾、韩国以及首度加盟的印度,将会率领庞大的展团,为买家及珠宝收藏家呈献令人怦然心动的稀有珠宝珍品。

同期盛会:亚太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

    本届另一焦点——亚太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将与上海展同期举行。主办单位亚洲博闻与上海轻工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策略性合作,促成是次一地两展的新方向,并首度结合珠宝和钟表工艺品市场,为展会注入工艺美术精品及古董钟表等新元素,成功拓展展品的种类,为买家带来全新的购买体验。亚太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由亚洲博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及上海市经济和资讯委员会联合主办。展会上增设七个全新的主题展区,包括「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广州轻工工艺美术企业」、「湖南省湘绣研究所」、「中国钟表协会收藏研究委员会」、「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上海市钟表行业协会」,以及「上海海派玉雕文化协会」,为买家呈献一系列雅致的珠宝玉石产品、工艺美术精品及古董钟表。另外,充分表现出我国宫廷艺术之精湛的北京传统手工艺品「燕京八绝」,精致高贵的中西古董银器,以及巧夺天工的刺绣作品等,都会在展会上一一奉上。

其他展会亮点

    斯里兰卡展团 –  逾40家来自斯里兰卡的参展商,将为买家带来世界闻名的锡兰蓝宝石,以及其他优质的宝石原石及已打磨宝石。

    台湾展团 – 约30家参展商呈献一系列华贵晶莹的A级翡翠首饰及色彩缤纷的珊瑚和宝石首饰。

    韩国展团 –  走在时尚尖端的韩国参展商,为买家送上设计独特、款式新颖的潮流饰品。其产品选择琳琅满目,深受年轻一族追捧。

    印度展团 – 首次于上海展亮相,将为买家带来饶富民族风格的珠宝首饰,包括金灿灿的24K黄金首饰和采用该国举世知名的切割技术制成的优质钻石成品。

    特备活动 – 展会期间将举行「首饰设计原创奖颁奖典礼」、珠宝工艺精品拍卖会及多场专题研讨会,买家可以尽情采购之余,撷取珠宝市场的最新潮流资讯。

专业增值服务

    主办单位于展会期间提供现场免费翻译服务,以协助展商及买家洽谈生意,促进贸易。同时,现场将设有免费产品检测服务,为买家即场验证产品,进一步提高展会的专业性,让买家安心选购货品。

其他展品包括:

    • 黄金/ 铂金/ 白银首饰 • 珍珠/ 钻石/ 宝石首饰
    • 裸钻 / 珍珠 / 宝石 • 玉石翡翠
    • 机械和设备 • 包装和陈列用品
    • 中国工艺美术精品 • 古董钟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