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帽子有啥讲究 5大帽子叫你如何戴帽子

2015/9/14 13:50:27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戴帽子要看个人的风格适合不适合,比如属于休闲都市类型或者时尚类型的人群较适合佩戴。帽子的颜色要选择与衣服颜色的邻近色或对比色。邻近色可以体现和谐,对比色显...

戴帽子的讲究  

1、戴帽子要看个人的风格适合不适合,比如属于休闲都市类型或者时尚类型的人群较适合佩戴。    
2、选择帽子的颜色方法:要配合衣服的颜色。
帽子的颜色要选择与衣服颜色的邻近色或对比色。邻近色可以体现和谐,对比色显得更为突出。   
总体来说,帽子的颜色选择最好是与衣服颜色协调的颜色,对比色如果选择不好的话会显得突兀,否则就要用其他的配饰色彩来进行中和。 
帽子与围巾的色调尽量保持一致。   
不要盲目追随流行色,要与衣服的颜色匹配。   
女孩戴帽子是要注意帽色与肤色、妆面色彩要搭配。比如肤色是冷色,妆容就要是冷色,而帽子也要是冷色,以体现出整体的色调感。男孩可以大胆选用亮色,如蓝色、黄色,甚至红色,这样给人的整体形象会加深。      
3、如果要突出帽子,其他配饰要做减法守则。     
4、可以选择设计感强的耳饰整体衬托,同时发型需要打理好与帽子相得益彰。      
5、建议家里有面大的穿衣镜,看整体的协调性和试身效果。       
几款普遍流行的帽子 
鸭舌帽:扁扁的形状早已经让人们演绎出了两种戴法。无论哪种方式,都可以彰显出一种随性、率性、自然、帅气、俏皮。中性的款式使得男女都可以穿戴出自己独特的风格来。      

网球帽:简洁的设计没有过多繁复的缀饰,简单的带子上刺绣着隽秀的字体,在炎炎烈日下或在活力十足的运动场上,都能带给人们一丝清凉的感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