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牛仔裤搭配进行中 时尚穿搭永不错过

2015/4/22 20:45:06 作者:E-chenp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复古风的强势来袭,让阔腿裤再次流行了起来,立体的剪裁,宽松的版型让它成为一款真正不挑身材,完美修身的必备单品,设计感十足的牛仔阔腿裤时髦洋气,帅气利落透出性感。

阔腿牛仔裤

复古风的强势来袭,让阔腿裤再次流行了起来,立体的剪裁,宽松的版型让它成为一款真正不挑身材,完美修身的必备单品,就是这样一款神奇的裤子它又能做出怎样的搭配呢?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着小编的脚步,一起去看看这个春天最火的阔腿牛仔裤又能带给大家怎么样的惊喜。

浅蓝色的基本款衬衫,别出心裁的是拉伸到肩部穿法,瞬间让一件本来基本款的衬衫变成了性感的漏肩款,设计感十足的牛仔阔腿裤时髦洋气,装饰用的两排金色扣子更是恰到好处而不至于落入俗套,脚蹬白色尖头高跟鞋,优雅端庄,整身搭配帅气利落又从细节中透出性感。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