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衬衫搭配图片女 时尚穿搭永不错过

2015/5/19 15:43:25 作者:E-chenp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的硬朗中性,搭配牛仔短裤的自然随性,不复杂易驾驭,而且随意就能穿出简约的欧美大牌风范。这个季节,还想露露你的美腿,那就得抓住这的机会,尽情释放你的热情。

衬衫的硬朗中性,搭配牛仔短裤的自然随性,不复杂易驾驭,而且随意就能穿出简约的欧美大牌风范。在这个秋日,还想露露你的美腿,那就得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尽情释放你的热情,让衬衫和牛仔短裤展现你的活力吧。这个季节,冷热变化真是大呀。是不是在烦恼应该穿什么才能抵御早晚温差,让自己整天都能清爽舒适呢?首选牛仔作为下身短打,上身一件简单的长袖衫,让你在hold住温度的同时也能潮味十足呢。下面就让小编推荐5款牛仔短裤和长袖衫的搭配,一起成为这个季节的街头达人吧!格子衬衫给人亲切自然的感觉,和牛仔短裤也能称得上是灵魂伴侣了。搭配这季流行的白色英伦鞋,简单的韩系搭配。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