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假毛领区分方法 让你不再吃亏上当

2018/1/31 9: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领指的就是毛绒绒的领子,而这类领子也是非常时髦,它不仅能够保暖,还能让自己更有气质。我们在购买带有毛领大衣时,一定要仔细分辨衣服上的是真毛领还是仿真毛领。

冬天天气变冷,身上的大衣已经不能很好地御寒,必须要配上毛领才够暖和,毛领是一种非常实用防寒材料,这些柔软的皮草包裹着脖子,让寒风无法进去,感觉更暖和。作为大衣上的装饰品,毛领一直都是很重要的。不单单有保暖的功能,而且能使衣服变得更时髦,穿起来显得优雅奢华。

毛领一般都是由珍贵的动物皮毛制成的,非常珍贵,但也有假冒的人造皮草领子,保暖效果比真正的毛领要差得多。因为人造毛领和真正的毛领价格不一样,没人愿意花很多钱买到假货。买毛领的外套时,必须仔细区分真正的毛领和人造毛领。

实际上区分人造毛领和真毛领的方法不复杂,在毛领上拔几根毛烧一下可以立即知道,真正的毛领是含有蛋白质的,燃烧后会有烧焦的臭味,灰烬呈现黑色,燃烧的速度很快,人造毛领燃烧后的味道和塑料燃烧的味道一样。

有经验的通过仔细观察也可以分辨,真正的毛领颜色和光泽都很完美,毛领上的毛长短不一,摸起来很顺滑,因为这是天然的,每一件毛领都应该是不一样的。

真正的毛领在储存的时候有很多要注意的事项,很多人会在衣橱里面放樟脑球,真正的毛领是不能和樟脑丸放在一起的。真正的毛领也不能放潮湿的地方,否则会发霉、被虫咬,我们可以把毛领拆下来另外放置在密封的盒子里面,也可以把整件外套一起放在盒子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