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怎么打理你知道吗 懂得这些让衣物更漂亮

2018/1/21 10:33: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在众多样式的服装中,大毛领成为了很多朋友钟爱的款式。但是大毛领也有一个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洗怎么洗才好,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毛领的打理方法。

其实毛领的打理方法并不神秘,只要懂得几个小的方法就能将毛领洗的干干净净梳理得漂漂亮亮。下面小编就把自己打理毛领的几个小妙招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爱美人士解决毛领难打理的问题。

我们在实体店买的衣服毛领都是蓬松的,但是有的人发现网购的衣服毛领一般都装在一个长条形的塑料袋里。这样毛领拿出来后就会在中间的位置有一个尖,有的人就会想是不是毛领拼接反了。其实这是因为毛领在塑料袋里压的时间太长所以有些变形,这样的情况下应该将毛领装在衣服上然后挂起来放在有阳光的地方晾晒,不出几天就会看到毛领蓬松起来了。

衣物上面的毛领是不是可以和衣服一起洗,这也是一个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因为有些衣服是可以水洗的而毛领卸不下来,所以搞得很多人都不敢清洗去洗有毛领的衣服。其实有些毛领也可以用水洗,但是洗后一定要用吹风机吹干,吹的同时要用手不断的向一边拍打毛领才能让毛领蓬松。

有些人想知道是不是用梳子梳一下毛领就会顺滑,这样的做千万对不可以。因为毛领大多都是植毛进去的,用梳子梳理很容易将毛薅下来。如果是真正的动物毛领如狐狸毛貉子毛之类的,就更不能用梳子梳,这样会将毛领损害难以还原。

以上就是正确的打理毛领的方法,只要懂得了这些小的技巧就能让自己衣服上面的毛领既漂亮又干净。梳理毛领需要耐心和细心,我们买的带毛领的衣服多数都比较昂贵,所以在打理的时候格外用心一下也是物有所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