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这个寒冷的冬季  毛领围巾比男朋友更暖心

2018/1/20 10:25: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天,围巾成了一种不可缺少的饰品了,选择一款合适的围巾,不仅可以提升整个装扮的时尚度,还可以起到保暖的效果。那么近期比较流行的毛领围巾又怎样搭配呢?

每到寒冷的冬季,总会刮起刺骨的寒风,此时最容易冻着的应该就是我们的脖子了,脖子这个部位有特别多的穴位,颈部血管众多,如果长期受冻,会让人头晕眼花,长此以往还会使人记忆力免疫力下降。那么这个时候有一条暖暖的毛领围巾裹住脖颈,这一切都可以解决啦!

一条毛领围巾功能多用,它不仅是一条实用的围巾又可以当做披肩来用,而且重要的是不同的毛领围巾,不同长短的毛领围巾,系围巾的方法也各有不同!欢乐颂里的主角安迪也有一条毛领围巾哦!

下面主要来给大家说一下兔毛围巾!兔毛围巾顾名思义就是采用兔毛做成的围巾,它是一种珍贵的动物纤维,非常的柔软和蓬松。用兔毛做出来的毛领围巾能够贴合人体肌肤,并且保暖效果一级棒!

那么如何辨别兔毛的真假呢?我想每一个人都希望买到质量好,性价比高的兔毛围巾,但是那总有一些不良商家,给我们弄一些质量低劣的围巾,那么哪样的兔毛围巾才是真的兔毛围巾呢?我们可以通过脉络来看,可以把毛有两个手指向上下轻轻地拨开,如果有经线纬线的棉线,那肯定就是假的 !希望大家在选购时,谨慎购买!

那么兔毛的存放也是比较有讲究的,每次戴完之后呢,悬挂在通风干燥的地方,为了防止潮湿,然后存放时,不要来回的翻动,放在清洁的袋子中封口存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