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外套如何选择 多种穿衣风格任你挑

2018/1/10 9:1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冷的时候,衣服上面带着一个毛绒绒的衣服领子,不仅让人看起来很舒服,更重要的是可以保护你的脖子不受冻,有些人不喜欢戴围巾可以选择这样的衣服穿。

1、很多衣服都是毛领的设计

很多冬款的服饰,衣服领子的设计都是毛领的设计,这样是为了保护你的脖子不受外界寒风的刺激,同时有些人觉得佩戴围巾很繁琐,那么可以选择这样的衣服,方便又保暖。并且很多款式都的衣服都是带毛领的设计,相信多种款式的衣服,你总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衣服。

2、毛领呢子外套显得淑女

如果你喜欢气质以及带着优雅风格的穿衣,或者你喜欢带着一点公主风格的穿着。那么你可以选择带毛领的呢子外套。里面穿着连衣裙或者是毛衣,鞋子可以选择长靴或者是短靴。

3、毛领牛仔外套属于经典款式

这种款式都的衣服很经典,流行了很多年,依旧是一些时尚达人喜欢的款式,并且男生和女生都是可以穿着的。还可以和自己的男女朋友穿着情侣款式。

4、毛领棉服既可以欧美风格也可以日系风

棉服在冬天的使用率是很高的,也是一种比保暖的衣服的,带着丰盈的毛领又增加了衣服的时尚感了。并且这款衣服可以穿出多种风格,喜欢欧美风格的女生可以搭配黑色的修身小脚裤以及马丁靴。如果你喜欢日系的穿着,那么内搭可以选择毛衣连衣裙,配上打底袜,鞋子也可以选择短靴。

5、毛领的的衣服要注意打理好

如果你想要毛领看起来更整洁,那么一定要定期的对它进行打理,不穿的时候,记得用梳子将它理整齐,防止毛领打结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