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大衣流行款式有哪些 选择适合你的一款

2017/12/21 9:2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冬来临,在挑选冬衣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毛领大衣,因为毛领大衣既保暖又时尚,不同的毛领还能凸显出女性的不同的气质特点。一起来看看几种时髦流行的毛领大衣款式!

首先,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比较凸显女生优雅气质的毛领大衣款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灰色毛领大衣设计较为简单,大毛领的设计也显得比较时髦洋气,很适合那些身材高挑有气质的女生。而右边这款卡其色毛领大衣就相对更阿基凸显女性的优雅大气了,这款毛领大衣的毛领大小比较正常,显得没那么夸张,所以比较适合日常穿搭。

而对于那些成熟一点的女生来说,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毛领大衣就更加值得选择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玫红色毛领大衣是比较能够凸显出女人味的,很适合那些走御姐路线的人,这款大衣的玫红色毛领也是比较是时髦有个性。而右边所示的这款咖啡色毛领大衣就相对更加适合那些年纪稍微大一些的女性了,这款大衣设计简单,有一种简约时尚美。

当然了,还有两款毛领大衣也是比较受大多数女性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做比阿尼所示的这款带有棕色毛领的蓝色大衣是比较有个性的,穿起来有一种安静的美感,而且这款大衣比较显白哦!棕色的毛领也是比较流行时尚的。

而右边这款带有黑色毛领的黄色大衣就比较适合那些肤色较白的女性了,这款大衣对于那些身材高挑的女性来说是比较合适的。黑色毛领也是很经典流行的。希望大家可以选择好适合自己的一款毛领大衣,然后温暖地过完整个寒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