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外套如此暖和 它的时尚搭配方法你了解吗

2017/11/10 7:39: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领有很多暖和的毛毛,无论是摸起来还是穿在身上都是很舒服的。在寒冷的冬天穿着带有毛领的外套无疑是很保暖的,而且有毛领的外套穿在身上又显得很奢华大气。

由于有毛毛的东西都很暖和,所以很多衣服上都会加上毛领的设计,一方面衣服穿起来会很保暖,另一方面有毛领的衣服又显得很时尚。很多大衣都会带有毛领,往往带有毛领的大衣都是很厚的 ,这样大衣和毛领的设计会没有违和感,如果是比较薄的大衣的领子上有毛领的话会显得很突兀。像有裙摆一样的大衣就会有毛领,穿起来显得很有魅力。

一些棉服上也会有毛领的设计,棉服和毛领的组合是很适合的。特别是面包服就会有毛领,蓬蓬的棉服搭上毛毛很多的毛领是很适合的,一些长款羽绒服上就常常会有毛领,羽绒服本身就很保暖了,再加上有保暖脖子作用的毛领,就可以说更保暖了。无论是再寒冷的冬天,穿这么一件有毛领的羽绒服也会暖和很多。关键这样穿也不用担心会很臃肿,依然很时尚。

很多牛仔服上也可以看见有毛领的设计,浅蓝色牛仔服上的毛领常常是白色的,这样的毛领外套显得很清新淑女。内搭可以是毛衣也可以是长袖卫衣,裤子可以搭配一条打底裤,这样穿得很简单舒服。还可以搭配裙子穿,这样更有女人味。

深蓝色的牛仔服上的毛领常常是棕色的毛领,这样的设计都是很协调合理的。这样色系的毛领外套可以穿得很率性随意,这时候需要搭配铅笔裤穿,再搭配一双运动鞋就很具有休闲运动风。这么多款的毛领外套,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